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造”纯电动国民车样车10月下线

2016-04-21 07:5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由四川野马汽车生产的四川首款本土研发、本土生产的纯电动国民车,有望10月实现首批样车下线。这是4月20日,记者从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研究院授牌仪式上获悉的。

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研究院,由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5年发起成立,是省内第一个掌握新能源整车自主研发能力的省级研发平台,成员单位还包括四川长虹、四川豪特、中国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

上述电动车是研究院服务的首个整车项目。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款A级SUV,续航里程300公里,目前已完成前期研发,进入样车制作阶段,计划于明年6月实现批量生产并上市,未来5年的销售目标是15万辆。

除了该款车型的研发外,研究院已与意大利伊沃特电动汽车技术公司团队展开合作,共同组建研究院整车设计中心,并开始在车辆外观设计、整车集成等领域开展研发合作。

原标题:“四川造”纯电动国民车样车10月下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