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今日集中销毁60余万件盗版和非法出版物

2016-04-21 15: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执法人员将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光碟放入机器中粉碎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1日讯 4月21日上午,2016年四川省暨成都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举行。据悉,今日全省共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60.02万件。

现场人员在“拒绝盗版共创未来”横幅上签名

“我们倡议,依法经营,加强自律,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的行动……”一名行业代表宣读倡议书后,现场600余人在“拒绝盗版,共筑未来”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粉碎机的轰鸣声中,侵权盗版及非法光碟被粉碎。四川新闻网记者在西河镇的销毁现场了解到,货车上装载的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在分拣后将被化成纸浆。据悉,四川省暨成都市会场集中销毁16.8万件。今日,全省共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60.02万件。

“省委、省政府已经作出决定,全面推动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吉祥在讲话中强调,一定要坚决遏制非法传播、侵权行为,推进软件正版化,清除文化垃圾,依法从严查办各类案件和犯罪分子。(记者 彭亮 摄影报道)

原标题:四川省今日集中销毁60余万件盗版和非法出版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