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2016成都儿童跳蚤市场“五一劳动集市街”周末肖家河开街

2016-04-21 16: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芮洁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五一”前夕,2016成都儿童跳蚤市场将在成都市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启幕,住在附近的宝贝们赶快摩拳擦掌准备起来,送自己一份难忘的劳动节礼物吧!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付晓彤)4月21日报道 本周日(4月24日)下午2点至5点,2016成都儿童跳蚤市场之“五一劳动集市街”将在肖家河步行街中心广场开幕。本次活动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肖家河街道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公益故事人”组织协办。在这里,小朋友可以交换、交易自己的闲置物品和手工物品,也可以参与义卖、助力困难儿童,通过自己的努力感受快乐的社会实践。

QQ图片20160421162829

活动参与对象:4-15岁的青少年儿童家庭

报名方式:发送小朋友报名信息短信至“公益故事人”相关负责人(电话:18113007008)

现场设置
      A、义卖区 (40个摊位)
      义卖自己从家里带来的闲置物品,义卖所得可捐给社区困境儿童和山区贫困儿童,也可自已带回家。

      B、 爱心大使(10人)
      义卖公益故事人特定的物品,义卖所得全部捐给肖家河街道的困境儿童和山区贫困儿童。

      C、 以物易物
      用一颗红豆,以物换物的方式来帮助山区的小朋友、挑战自己学会和陌生人沟通。

      D、奖项设置
      每一项体验活动都设置有奖项哦,奖品丰富,各种奖品让你拿得手软!
      完成任务的小朋友还可以获得免费的糖人和棉花糖哦。

      活动流程时间
      14:00-14:20   签到,领取摊位布和记账本
      14:20-16:00   义卖活动时间
      16:00-16:30    一起分享收获
      16:30-17:00   活动结束,拍合影,公益护照盖章
 
      活动注意事项
      1、为了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有更好的体验和收获,义卖的物品建议爸爸妈妈们让孩子们自己挑选闲置物品或者手工物品、画作、剪纸,提前和孩子一起设置店招和价签。

QQ图片20160421163033

 2、活动全程孩子安全问题需家长负责。活动过程中请一定照看好自己的孩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