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巴蜀男神李贝贝分享法治好书:慎守礼 谨遵法

2016-04-22 15:3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明天,“法治悦读 好书共享”德阳法治好书换赠漂流活动即将在文庙广场启动。在活动前夕,巴蜀男神李贝贝也分享出了一本法治好书《礼教与法律》,李贝贝希望通过法治好书的传递,让大家在思想深度懂得守理守法的重要性,一同致力构建和谐社会。

作为四川地区影响力最大的艺人,李伯清老师近年来一直研究佛学并潜心专研字画艺术。虽已逐步淡出娱乐圈,但仍被奉为“巴蜀男神”,数百万网民成为其忠实拥趸。已年近70的老人家为何会得到大家如此厚爱,对此李伯清解释称,“因为我喜欢讲实话,给大家从生活百味中悟出人生的道理;因为我知规矩,不做任何违背法纪法规、有违社会公德的事情。因此大家不讨厌我,喜欢听我这个老人家唠叨罢了。”

在本次“法制悦读 好书共享”活动中,李伯清老师分享了一本名为《礼教与法律》的作品。李伯清认为这是一部深具现代关怀的法律史佳作。书中所关涉的不止法律与道德、家族与国家、自然与理性的诸端,更关乎现代中国的构想以及建设现代中国的路径等根本问题。在本书扉页处,李伯清老师提写了“慎守礼 谨遵法”6字,他希望通过法制好书的传递,让大家在思想深度懂得守理守法的重要性,并一同致力构建和谐社会。

原标题:巴蜀男神李贝贝分享法治好书:慎守礼 谨遵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