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要各具特色符合实际

2016-04-24 09:37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西部网讯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凭空进行的,必须与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工作紧密结合。因此,一定要区分工作性质和业务特点,提出各具特色、符合实际的学习教育目标要求。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针对不同群体党员的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履职尽责。在农村,要突出示范引领,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在社区,要突出为民服务,落实设岗定责和承诺践诺制度;在企业,要突出创先争优,带动职工增强技能、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在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要突出便民高效服务,严格执行挂牌上岗、亮明身份制度;在机关事业单位,要突出爱岗敬业,强化爱党护党为党意识,鼓励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在学校,要突出立德树人,围绕提高教育质量做贡献。同时,还要注意给基层组织留出余地和空间,鼓励探索和创造,让基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有更多的自主权,有足够的灵活性,提升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标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要各具特色符合实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