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落实举措 示范带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

2016-04-19 07:3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4月18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陈光志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省人大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结合人大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联系点、脱贫攻坚等抓好学习教育工作落实。

会议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初步方案将“五个带头”进行了细化,对学习教育任务的时间安排和承办单位作了明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带头开展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深化学习效果;带头创新方式讲党课,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带头开好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抓好分管联系部门单位学习教育工作, 带头联系指导基层开展学习教育。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对省委常委会议重要决定事项贯彻落实意见的情况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东升、黄彦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省权、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记者 刘佳)

原标题:落实举措 示范带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