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造”整车 一季度23.5万辆

2016-04-26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一季度实现整车生产23.5万辆,较去年同期增加4000辆。今年前3月,来自龙泉驿的所有车型的市场终端销售也突破20万辆,刷新了历史纪录。

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依然是最大贡献者,一季度生产155493辆,占龙泉驿全区总产量的65%左右。超过15万辆的产量,源于工厂生产线24小时不停和工人三班倒的快节奏,剔除前3个月的假期,这里每天的产量保持在2000辆左右。今年前3个月速腾和捷达品牌的累计销量为166854辆,比实际产量还高出1万多辆,在“去库存”方面下足了功夫。

去年3月30日,第一辆国产普拉多2.7L在位于龙泉驿区的一汽丰田工厂下线,让中高端产品再添“利器”。这款车型让四川一汽丰田重整旗鼓,今年一季度实现产量33649辆,普拉多3月份单月销量突破3000辆,一季度累计卖掉7343辆。

川汽生产的野马T70市场表现良好,供不应求,单月销量逐渐突破1000辆、2000辆,接近3000辆。这匹车市“黑马”今年一季度累计售出9505辆,是去年同期的2.6倍。

随着沃尔沃成都工厂量产爬坡,“龙泉造”中高端轿车比重也稳步提升。据统计,今年一季度,沃尔沃龙泉品牌产销同时突破15000辆,S60L和XC60三月份单月分别销售2659辆、2828辆,一季度累计分别达到5902辆、9210辆,比去年同期呈现稳步增长趋势。

(记者 雷浩然)

原标题:“成都造”整车 一季度23.5万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