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临近 成都未来2天雨水渐退天气转好

2016-04-26 07:4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五一”小长假临近,小雨将逐渐停歇。记者4月25日从省气象台获悉,26日盆地各市仍小雨霏霏,之后两天天气将逐渐转好,多云天气中阳光微露。

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雅安及乐山西南部边缘有阵雨;甘孜州南部有(雷)阵雨,凉山州大部有(雷)阵雨,局部中雨。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天气为主,西部、南部边缘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有(雷)阵雨,凉山州北部和甘孜州东南部有中雨。

成都气象台预报,26日成都逐渐转为多云天,温度在14℃至25℃之间波动。随后两天,成都阴云散去,阳光露脸。(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未来两天雨水渐退天气转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