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六成都有微弱阳光适宜出游 周日雨水回归

2016-04-22 19:1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周末来临,抓住天气好的时候外出踏春。记者4月22日从省气象台获悉,周六除广安、达州有雨外,盆地大部阴间多云适宜外出;周日起,盆地各市将陆续降雨。

周六白天,广安、达州有阵雨,盆地其余各市阴间多云,凉山州东北部有阵雨。周六晚上到周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其中达州、广安、泸州、雅安4市部分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有阵雨,局部地方中雨。 周日晚上到下周一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阵雨,川西高原有阵雨或雷雨,凉山州东北部有阵雨。22日20时至23日20时,盆地最低气温14至17℃;最高气温22至25℃。

成都气象台预报,周六白天成都无雨,有微弱阳光,气温14至22℃,适宜外出。周日到周一云层加厚,成都雨水回归,出行要关注天气变化并备好雨具。(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周六四川大部适宜出游 周日雨水重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