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年四川交通运输项目将投资1000亿元

2016-04-26 13: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6日讯4月26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促投资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汪洋要求各地区、各单位按照全省2016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暨“项目年”动员会议、交通运输部促投资促消费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力推进和落实2016年交通运输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工作,为宏观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支撑保障,确保“十三五”交通运输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汪洋在会上表示,按照省政府“项目年”部署要求,围绕高速公路、重点水运等重大项目和普通国道提档升级等专项工程,凝心聚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努力扩大交通有效投资,确保全年完成投资1000亿元,力争超过2015年水平。

此外,兜底线,坚决打好交通精准扶贫攻坚战。以目标为总揽,以问题为导向,以新一轮甘孜州推进方案、大小凉山推进方案、南充市推进方案、达州市推进方案等扶贫专项工程为重点,强力推进交通精准扶贫攻坚,加快补齐民族地区、贫困地区的交通发展短板,特别是要采取超常措施,实施好通乡通村公路和渡改桥建设,确保全年新增通硬化路的建制村1000个以上,新建成渡改桥115座以上。

扩增量,努力扩大有效投资和消费。全面推进道路客运枢纽全覆盖工程,加快实施“互联网+交通运输”行动计划,积极推进公路管养配套设施和旅游产业公路建设,加快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积极引导和促进消费的加速升级,为实体经济转型、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创造良好条件,加快形成新兴经济增长点。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项目年 四川交通运输项目全年将投资100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