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春季房交会28日开幕 1.2万套保障房房源亮相

2016-04-26 18: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6日讯 4月2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处了解到,备受关注的第47届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将于本月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盛大开幕。据了解,本次展会有50多家品牌房企携80余楼盘参展。参展楼盘均推出了多种多样的优惠措施,而且大多数楼盘的优惠可以叠加享受,优惠幅度十分可观。据了解,成都购房俱乐部首次设立的30万购房奖励基金,对符合条件的成交前50套(件),将给予一次性6000元/每套(件)的现金购房奖励。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3号馆是民生展区“住房保障”和住房公积金展区。在住房保障展区中,今年,中心城区可配租配售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共有14个,共计1.2万套房源将在此亮相,而从房源类型来看,包括了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据了解,今后中心城区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供应将逐步减少,甚至停止新建,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在本届展会上一一了解。而在住房公积金展区,将全景展示近年来公积金中心在促进住房消费、保障职工基本住房需求上的民生“路线图”,而在现场,市民也可以对公积金的相关政策进行咨询。

另外,在3号馆还有首次设立的租赁专题交易区,届时,多家房屋中介机构带来各式租赁房源,从拎包入住的长租青年公寓,到免费搬家的优惠服务,将让购房者有不同的选择。除此之外,二手房展区也设在其中,许多经纪机构将带来各类专题的二手房房源,供购房者选购。

该展馆还设有西昌组团和成都区(市)县组团展区,届时西昌组团将有14个精品项目参展,这也是当地项目第一次如此大规模的异地集中亮相。成都区(市)县组团展区则将有龙泉驿、新津、大邑、金堂、都江堰等地在此进行组团展示。

此外,在家居建材展区,将有涵盖家装、建材、门窗五金、陶瓷卫浴、厨房设施、家居软装、墙面铺装材料、智能家居电器、暖通等10余个品类、20多个品牌商家参展。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将现场坐镇监督,提供装修咨询服务。同时还将现场提供新版装修合同,开通合同备案服务,为业主放心、安心装修提供保障。(记者 沈杏怡)

原标题:成都春季房交会28日开幕 1.2万套保障房房源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