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高全良:看见墙上贴的奖状 总理直夸我女儿学习好

2016-04-26 22: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高全良

时间:4月24日下午2点50分

地点:芦山县龙门乡古城村高家边组

人物:高全良

四川新闻网芦山4月26日讯 4月24日,对雅安市芦山县龙门乡古城村村委会主任高全良来说,是一个高兴的日子。这一天,他第二次见到了李克强总理。与三年前在地震废墟中见面时不同,这一次,总理来到他在灾后重建中新建的房屋里做客。

据高全良介绍,4月24日下午2点50分,李克强总理来到他家,和他们一家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拉家常。

“总理询问了我妻子和儿子的工作情况,询问了我女儿的学习情况。”高全良说,“总理还特别关心我们恢复重建后的居住条件,参观了我家的新房,看了厨房、饭厅、卧室。”

高全良和女儿

“在我女儿的房间里,总理看见墙上贴有我女儿获得的一些学习奖状后,直夸我女儿学习好,还鼓励她好好学习。”高全良高兴又自豪地说。

高全良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李克强总理还向他了解了基层干部的工作情况。“李克强总理在听取了我关于基层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对我说‘感谢你们基层干部的辛勤付出。’”

“很激动,但更多的是感动。”高全良说。“总理这次来芦山再次给我们鼓劲,勉励我们继续努力。我们作为农村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带领老百姓走向更好的生活。”(记者 梁鹏)

原标题:[总理和我聊了啥]高全良:看见墙上贴的奖状 总理直夸我女儿学习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