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春季房交会明日开幕 10万个购房红包在线抢

2016-04-27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明日,备受关注的第47届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盛大开幕。据了解,本次展会有50多家品牌房企携80余楼盘参展,优惠幅度十分可观。成都购房俱乐部首次设立的30万购房奖励基金,对符合条件的成交前50套(件),将给予一次性6000元/每套(件)的现金购房奖励,更是“惠上加惠”。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会现场的布展工作正紧张有序全面推进,各功能区已初具规模。1号展馆前部是成都购房俱乐部客户服务中心,该展区将推出赠送购房大礼包、在线抢10万个购房红包、限时限量抢购房交会“特价房”、30万元现金购房奖励等活动,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成都购房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进行体验。

1号馆还有海内外旅游地产展区,届时,将有10多个来自国内外的旅游、休闲房产信息展示。2号馆将有众多房地产品牌企业携旗下众多楼盘参展。此次参展的开发企业,都将带来不同的给力优惠,让购房者能在房交会现场真正享受到实惠。

3号馆里需要关注的是民生展区“住房保障”和住房公积金展区。在住房保障展区中,今年,中心城区可配租配售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共有14个,共计1.2万套房源将在此亮相,而从房源类型来看包括了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

3号馆还有首次设立的租赁专题交易区。该馆还有一大看点,就是成都房产契证陈列展示区,现场展示从清代康熙三十年(1691年)以来的各类房产契证。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原标题:成都春季房交会明日开幕 10万个购房红包在线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