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四川·成都手机报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6-04-27 07: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由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锦江区网信办共同承办的四川·成都手机报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红星路步行街广场举行。

成都手机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管,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成都市网络新闻信息中心出品,面向成都21个区(市)县的手机用户发送。自2012年正式上线试运行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成都人自己的信息管家,目前已拥有20万的订阅读者。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革新,成都手机报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彩信版、4G版“看度”、WAP版微网站三大形态全新亮相、丰富多彩。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成都市民体验成都手机报的全新面貌,同时也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本场活动只是2016成都手机报全年推广活动的第一站,在今年的5月至12月期间,成都手机报将陆续推出18场“进社区”“进企业”“进高校”“进村镇”“进地铁”系列推广活动。

成都商报记者 刘涛

原标题:2016四川·成都手机报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昨日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