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坚持知行合一 以学习教育推动工作实践

2016-04-27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我市各地各部门传达贯彻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成都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后,我市各地各部门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安排部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大家表示,要提高认识、加深理解,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坚持知行合一,以学促做,以学习教育推动工作实践。

日前,市经信委党组召开全委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时成立协调和督查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分工、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干事创业实际行动上,落实到推进“转型升级、产业发展、两化融合、服务企业”等重点工作中,以“三个服好务”为载体,扎实开展“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活动,促使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党员队伍作风建设得到整体提升,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得到深入落实,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推进成都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发展再上新台阶。

昨日,市城管委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抓手,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互相促进,自觉践行“四讲四有”的党员标准,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塑造城管人政治合格、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形象。

日前,市水务局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通过党委(支部)会议、党员大会等形式,广泛传达,以最短时间和最快速度,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局系统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实现会议精神传达全覆盖;要立即响应,迅速行动,按照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结合水务实际,细化措施,创新方式,精心拟制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在月底前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局起步奠定良好基础;要统筹兼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凝聚推动水务工作强大动力,以水务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近日,新都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对全区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在“学”上求主动。学习态度上,变“被动学”为“主动学”;学习方式上,变“一刀切”为“灵活学”;学习要求上,变“学过了”为“学懂了”;要狠抓关键,在“做”上用实劲,明确标准做、聚焦问题改,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要加强领导,在“效”上见真章,“两学一做”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要结合基层组织建设的“三亮工程”,在保质保量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新都实际创新做好“自选动作”。新都区将以主题活动带动学习教育,实现“主题活动月月有”,下一步还将依托区内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旃檀寺等“红色”资源,开展系列示范主题活动,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紧贴实际,真正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特色。

日前,崇州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对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深化党章党纪意识的重要举措,是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全党的重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实践。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树牢政治意识,在主动看齐中增强思想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最基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4月底前,全市各单位、各基层支部要全部完成动员部署;要抓实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载体,注重“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突出支部特色,提倡基层首创;要从严督导督查,对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常态督查。

日前,金堂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对全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接力跑”,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长久计”,是夯实基层基础的“关键招”,对于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凝心聚力推进金堂“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具有重大意义。当前金堂已进入发展关键期,顺利实现“十三五”发展总体目标,需要全县上下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铆足干劲、提振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下一步,该县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切实用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金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本报记者 华露艳 杨彩华 李霞 胡清 陈泳 赵荣昌 

原标题:坚持知行合一 以学习教育推动工作实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