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终于是女儿 美国家庭苦等101年盼来女婴(图)

2016-04-27 11:5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图片来源于电视截图

参考消息网4月27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爱达荷州POST FALLS市的恩德达尔人家,自1914年以来,终于可以向大家宣布:“我们生了女儿(it's a girl)”。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27日报道,这家位于爱州北部的人家,101年以来都是生男孩,终于由史考特恩德达尔夫妇在4月12日生了女儿,取名“奥瑞莉亚(Aurelia Marie Ann)”。

史考特恩德达尔说,在他家四个世代都连续只生儿子之后,他们全家都期待着他们这一胎会生女儿。

他说,他从来不知道他们恩德达尔家的女孩子会是什么模样,现在他终于知道了他的女儿奥瑞莉亚的鼻子,完全得自祖父的遗传。

原标题:终于是女儿 美国家庭苦等101年盼来女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