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对200多名“老赖”进行任职限制

2016-04-28 07:4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4月27日,记者从全省信息共享交换现场会暨企业监管工作会上获悉,我省“失信被执行人限制登记系统”正式运行后,目前已对200多名“老赖”依法进行了任职限制。

去年12月1日,全省工商系统正式启用“失信被执行人限制登记系统”,该系统对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进行自动归集、更新、限制、监测、统计,各级工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据系统提示信息,在企业登记注册环节对失信被执行人依法实施任职限制,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董事、监事、经理等公司高层人员。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省工商局将健全信息归集、信息公示、联动监管制度,与相关部门建立健全跨部门联动响应机制和失信惩戒机制,在经营许可、资质审核、政府采购、银行贷款等工作中,将信用信息作为重要评价因素,对失信主体予以限制或禁入。

原标题:200多名“老赖”被任职限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