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乡村旅游建合作社 农民成员至少占80%

2016-04-27 18:2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四川大红大紫的乡村旅游,将成立合作社了。4月26日,四川省政府官方网站公布《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合作社的指导意见》,四川将成立乡村旅游合作社。

作为农民合作社的一种类型,乡村旅游合作社旨在解决乡村旅游单个经营户规模小、实力弱、发展水平低等问题。可以期待的是,市民钟爱的乡村旅游,今后会有更高质的体验啦。

根据指导意见,乡村旅游合作社农民至少占乡村旅游合作社成员总数的80%。四川省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告知,该规定体现以服务农民为宗旨,以农民增收为目标。为保障乡村旅游合作社发展有序进行,指导意见明确7项保障措施,包括组织领导、财税扶持、项目倾斜、金融支持、用地用水用电支持、人才支撑和建立激励机制等。如,国土资源等部门要支持乡村旅游合作社按照自愿、有偿原则,在不改变土地用途前提下,采取租赁、经营权入股等方式使用农民的承包地、集体土地和外出务工农民的宅基地和空置房屋、生产设施及其相应的附属用地发展乡村旅游。(客户端记者 李媛莉)

原标题:四川乡村旅游建合作社 农民成员至少占8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