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招联考试题泄露?省人社厅:四川未发现泄题

2016-04-28 07:3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4月27日晚上,四川省人社厅通过官方微博,对网传多日的多省公招联考笔试试题泄露一事作出回应,表示截至目前,四川省考试实施期间未发现泄题情况。

4月23日,包括四川在内的全国多个省份举行了今年公务员多省联考招录的笔试,考后,有考生在网上发帖表示,关于“创业”的申论题,之前在培训机构的模拟卷中做过,甚至一些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题,也都遇见过,网上还流传着一些疑似泄题图片。

4月27日晚18:09分,四川省人社厅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经认真查核,网上流传疑似泄题图片不是四川省的考试用卷,截至目前,四川省考试实施期间未发现泄题情况。

省人事考试中心相关人士分析,我省公务员考试申论题一直是三道大题,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申论是四道大题。我省行测题总数是100道,但是网上流传的行测题图片,有的出现了105道题的编号,有的出现了135道题的编号。据此可以判断,网上流传疑似泄题图片不是四川省的考试用卷。该人士也表示,“题目是否真泄露了,还要看网上图片发布时间是在考试前?考试中途?还是考试后?一切都要以权威部门调查结果为准。”

据悉,此次泄题事件,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记者 刘春华)

原标题:公招联考试题泄露?省人社厅:四川未发现泄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