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快递员骑非机动车违法将被列入“黑名单”

2016-04-28 15: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8日讯  4月28日上午,成都交警六分局联合成都市邮政管理局及16家在成都注册的快递公司,发出成都市邮政快递行业“文明守法 平安出行”倡议。据了解,成都市邮政快递行业将建立黑名单制度,快递员骑非机动车违法将被列入黑名单。

4月28日上午10点,在成都交警六分局内举行了成都市邮政快递行业“文明守法 平安出行”倡议会。会上,成都市快递行业协会宣读了“文明交通出行”倡议书,各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员签署了倡议书。此外,成都交警六分局事故大队民警在会上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给16家快递公司的负责人讲解了非机动车违法带来的危害及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民警的讲解,我们进一步了解了非机动车违法的危害。”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政务经理贾勇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对投递人员的交通安全培训教育,并将在考核上对驾驶非机动车违法的投递员进行处罚。”

据成都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蒋处长介绍,“我们将建立黑名单制度,若快递员驾驶电动自行车违法,将会被列入黑名单。快递员多次被列入黑名单,他从业将会受到影响。”

据成都交警六分局副局长杨蜀治介绍,此次交警六分局联合成都市邮政管理局及16家在成都注册的快递公司召开成都市邮政快递行业“文明守法 平安出行”倡议,是“希望所有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记者 梁鹏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快递员骑非机动车违法将被列入“黑名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