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拟新增双流城铁站

2016-04-29 15: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备受关注的成都地铁3号线又有最新进展。记者从成都地铁官网获悉,《成都地铁3号线二期、三期工程补充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正在公示中。和第一次公示相比,二期工程新增“双流城铁站”作为二期工程起点站。公示中同时透露,由于试运行时间推迟,建设时间也延后为2016年至2019年。

根据公示内容,二期工程线路增加1935米,走向无变化。二期工程增加1座地下车站“双流城铁站”作为二期工程起点站,位于成绵乐铁路双流西站外;其余地段线路微调,其中因“设计调整,减少拆迁”,“双流站”(位于藏卫路与陕西街交叉口北侧)沿藏卫路中段南移约78m,为避让藏卫路待建高架桥,“双流北站”(位于藏卫路与三强北路交叉口西南侧)站位沿藏卫路北移约70m。另一方面,三期工程线路走向无变化。

此外,地铁3号线二期采用地下敷设方式,三期采用地面和地下结合的敷设方式,采用地铁B型车,6辆编组(4M2T),运营时间早上从5:30开始运营,晚上23:30结束运营,全天共计运营19小时。

在车站上,3号线二、三期工程共设置20个站点。分别是:双流城铁站、双流南站、白河路站、双流站、双流北站、迎春桥站、龙桥站、金凤站、西区大道口站、武侯立交站、鞋都站、天回镇站、回龙站、三河站、兴城大道站、新都站、饮马河站、桂林路站、石油大学站、红星村站。(客户端记者 殷航)

原标题:成都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拟新增双流城铁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