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2016-04-29 11: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表彰大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9日讯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彰显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4月29日上午,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委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四川省人民政府向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项目金牌的曾正超、玉海龙授予四川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颁发“四川省劳动模范”荣誉证书。向荣获“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据了解,2015年8月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第四十三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中国代表团在历时5天的竞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4金6银3铜、12个优胜奖的优异成绩,创造了中国代表团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其中,曾正超获得焊接项目金牌,玉海龙获得制造团队挑战赛项目金牌。此前中国两次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共收获2枚银牌。

大会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向荣获省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和奖章。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