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济阳“校园性侵案”涉案男教师已被刑拘

2016-04-30 09:30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据新华社电近日,山东省济阳县垛石镇中心小学码头校区“一男教师性侵女学生”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济阳县教育体育局29日通报,目前涉案教师已被刑事拘留,事发中心小学校长被停职,所在校区负责人被免职。

据介绍,4月25日下午,在济阳县垛石镇中心小学码头校区门卫室,一名女生受到人为伤害,据公安部门初步调查,嫌疑人为垛石镇中心小学教师高新平,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济阳县教育体育局表示,此事件的发生伤害了学生的身心健康,严重损害了教师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了极为不良的影响,反映出该校存在着管理不严、监管不力的问题。

为严明纪律,严肃问责,经济阳县教育体育局党委研究决定,停止杨关章济阳县垛石镇中心小学校长职务;免去杨兆福济阳县垛石镇中心小学码头校区教导主任职务(校区负责人)。

原标题:山东济阳“校园性侵案”涉案男教师已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