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熊猫基地外多汽车乱停放 出租车霸占公交车道

2016-05-01 20: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日讯 昨(30)日是今年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有网友到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游玩时遭遇停车烦心事。该网友爆料称,景区门口出现乱停车现象,还有人私自乱收停车费。今(1)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发现乱停放现象严重,但未发现私自收取停车费的情况。

禁停处停了很多车

今天下午4点多,记者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一下车就看到有私家车停放在景区门口道路两侧,而记者在现场发现,道路两侧均设有明显禁停标志,但仍有私家车陆续驶进驶出,对禁停标志视若无睹,记者在景区大门对面道路一侧数了一下,不到200米的路段就停了34辆小车。

在紧挨景区大门一侧道路,大量出租车停靠在路边,司机现场吆喝揽客,有的甚至停在划有公交车专用道标志的路段,“熊猫基地站”公交站停靠点被出租车“占领”,行经的公交车被迫向主干道停靠,乘客只好穿过“车群”登上公交车。

出租车占了公交车的道

记者在周边走访后发现,景区外设有两个停车场所,其中一个为景区专用停车场,两个停车场均表示一次停车收费为10元。一名景区停车场的收费人员说,一放假,停车位就供不应求。据了解,为规范景区交通秩序,交警对违章车辆进行过处罚,“今天上午就有五六辆车违反规定遭拖走了。”该收费人员还透露,交警转身一走,又有车辆停进来了。

不过,对于网友所述的景区外有人私自收取停车费的行为,记者在现场走访后,并未发现这一情况。(记者 雷兹 摄影报道)

原标题:熊猫基地外汽车乱停放现象严重 出租车霸占公交车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