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双流机场累计起降航班2526架次

2016-05-03 07: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不少外出旅游和回乡探亲的市民纷纷踏上返程之旅,高速公路和双流机场等地也如期迎来了返程小高峰。

高速公路方面,记者昨日下午3点在成雅高速收费站看到,车流量逐渐增大,通行开始变得缓慢。记者从成雅高速交警处了解到,由于小长假期间多以中短途游为主,因此部分市民错峰提前返程,也导致返程高峰提前到来。据了解,昨日的返程高峰一直持续到了晚上10点左右,部分路段采取了临时关闭沿线站点的措施来缓解交通压力。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昨日全省高速公路还实施了从上午8点至晚上9点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进入高速公路,13点至21点禁止三轴以上重型货运车辆进入高速公路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机场方面,昨日双流机场的单日航班达到了840架次,比去年“五一”同日的778架次增加了62个航班,同比增长了8.0%;旅客出港人数达到了6.2万人次,比去年同日的4.9万人次增加了1.3万人次,同比增长近25.6%。据了解,昨日的返程旅客不仅集中在中短途,长线航班也很繁忙,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到成都航班密度均比较大,预计此次客流高峰将持续到今日。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中,双流机场累计起降航班2526架次,比去年同期的2424架次增加了102个航班,同比增长了4.2%;旅客出港人数17.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的16.2万人次,增加了1.6万人次,同比增长了9.8%。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 双流机场累计起降航班2526架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