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唐良智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16-05-03 07: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的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拜会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

唐良智说,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成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一直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成为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和国内电子信息产业重要增长极。中国电子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核心业务关系国家信息安全和国民经济发展命脉,是中国最大的国有综合性IT企业集团。多年来,中国电子与成都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蓉子公司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当前,成都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重点优势产业突出发展。希望中国电子进一步加大在蓉投资力度,双方共同推动中国电子在蓉企业加快发展,促进在蓉重大项目尽快动工建设,同时把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前景良好的业务板块整合到成都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中国电子在蓉做大做强,在信息安全、集成电路、信息服务等国家战略性、基础性电子信息产业领域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芮晓武表示,成都拥有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良好环境和产业基础,集团将在已有良好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成都全面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唐良智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位于中关村未来科技城的中国电子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基地。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参加活动。

原标题:唐良智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