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投资1000万 成华区启动两“断头路”畅通工程

2016-05-03 07: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道路两旁已经打围,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从建功路往二环路方向进行路面施工……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作为成华区“北改”范围重要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之一的建兴路、建和路“断头路”畅通工程日前正式进场施工。据悉,该工程位于圣灯街办辖区,西接已建建兴路、建和路,东止于建功路。其中建兴路长106.55米、宽20米,建和路长277.04米、宽20米,道路总长383.59米,该工程建设内容包含道路、两座桥梁、排水、绿化、照明、交安等相关配套设施,总投资约1000万元,工期预计6个月。

“单就工程量而言,建兴路、建和路这两‘断头路’畅通工程的施工量不大,但意义却十分重大。该工程将进一步完善成华区道路‘对内贯通、对外连通’的路网格局,对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打通建设路商圈与二仙桥片区的道路瓶颈、方便周边群众出行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成华区交通和市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特别是东篱居、龙湖三千里等周边小区居民,出行将不需再绕行二环路。”

据了解,成华区今年将路网建设作为城市有机更新的突破点,采用打通干道“大动脉”+疏通社区“毛细血管”,全面加强以道路为核心的基础设施建设。据悉,今年该区计划投资44亿元实施49个道路建设项目,其中新开工项目41个、续建项目8个。城东最大“断头路”玉双路东延线也有望在今年动工,建成后将直通中环路。

原标题:投资1000万 成华区启动两“断头路”畅通工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