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波兰驻成都总领馆8日起全面提供领事服务

2016-05-04 07: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2016波兰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波兰驻成都总领事卡夏宣布,波兰驻成都总领馆将于5月8日正式提供全面领事服务。同时,在接下来的1个月里,一大波原汁原味的波兰文化活动将在成都启动,覆盖珠宝展、音乐会、亲子活动等多领域,为成都市民带来纯正的波兰风情。

卡夏表示,近年来,四川与波兰社会经贸往来不断加强。2015年,四川与波兰两地的进出口总额达1.23亿美元,波兰已成为四川在中东欧地区最大的经贸合作伙伴之一。此次成都-波兰文化节,旨在加强两地文化交流,包括波兰版画展-波兰艺术家代表作品展、波兰琥珀珠宝展、波兰著名作曲家奇格蒙特·克劳兹独奏音乐会、儿童读书沙龙等。

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波兰驻成都总领馆8日起全面提供领事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