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捷克驻成都新签证申请中心昨日开业

2016-05-05 07: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捷克驻成都新签证申请中心正式开业,开始为市民提供签证服务。这意味着成都市民要申请捷克签证有了新的选择,不仅可以去捷克驻成都总领馆办理业务,也可以去位于人民南路四段11号附15-18号的签证中心直接办理。

据悉,新的签证申请中心主要办理90天以内的短期申根签证,包括旅游、商务、探亲等类别。签证费用为本月444元人民币(按该月汇率变化)以及181元人民币的服务费。签证办理时间一般为一个星期。诺子博向市民建议,由于申请人数众多,最好能提前两个星期来申请。

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捷克驻成都新签证申请中心昨日开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