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亚冠-苏宁2-2战平全北 无缘小组出线(图)

2016-05-05 07:5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体育)(1)足球——亚冠:江苏队平全北现代队 

5月4日,全北现代队球员莱昂纳多(中)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赛季亚冠联赛E组第六轮比赛中,江苏队客场以2比2战平韩国全北现代队。但江苏队积分落后全北现代队和东京FC队,小组未能出线。新华社/法新

5月4日,全北现代队球员莱昂纳多(中)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赛季亚冠联赛E组第六轮比赛中,江苏队客场以2比2战平韩国全北现代队。但江苏队积分落后全北现代队和东京FC队,小组未能出线。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南京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易购队4日没能从韩国带走一场胜利,虽然他们一度看到胜利的曙光,但最终客场2:2战平全北现代队,以1分之差出局,无缘亚冠淘汰赛。

由于此前的小组赛中客场战平小组最弱的越南平阳,主场又不敌日本东京FC队,新赛季豪掷千金的江苏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将自己逼上“必须赢”的悬崖,而对手又是小组实力最强的韩国全北现代队。本轮之前全北、江苏和东京分别积9、8、7分,由于东京是对阵已经出局的平阳,获胜机会极大,江苏想要出线唯有赢球把握自己的命运。

这场比赛江苏中卫李昂停赛,后腰张晓彬伤停,两位1993年出生的小将的缺席令客队实力尤其是防守能力受损。江苏主帅佩特雷斯库只能让任航打中卫,用杨笑天打左边卫。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江苏的防守出现问题,杨笑天在禁区内撞倒对手被吹罚点球,莱昂纳多一蹴而就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不过仅仅两分钟后,江苏就收获惊喜,杨笑天开出任意球,韩国后卫解围,皮球却落到特谢拉脚下,中超“标王”一脚爆射破门,双方上半场打成1:1。

易边再战,江苏在第52分钟反超比分,拉米雷斯在禁区内被对方踢倒获得点球,若将点球打进,江苏反超比分,看到了小组晋级的希望。因为另一场比赛东京领先,这个比分如果保持到终场,全北将被淘汰,此后主队大举进攻,并在第67分钟收获进球,角球发出后韩国人在前点头球摆渡,林宗垠垫射得手,比分来到2:2。

值得一提的是,角球防守本赛季成为江苏软肋,主场1:2不敌东京,两个失球全部是角球造成的。

江苏苏宁在最后时刻仍全力猛攻,但再也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只能接受2:2的结果。由于另一场比赛东京击败平阳,全北就和东京同积10分携手出线,积9分的江苏苏宁被淘汰出局。

原标题:亚冠-苏宁2-2战平全北 无缘小组出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