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越野车锦里西路撞人逃逸 肇事司机抓到了

2016-05-06 07:4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宋荣刚经抢救不治身亡。雷远东 摄

5月4日是宋荣刚的30岁生日,然而,一场车祸让他永远停留在了29岁。2016年5月1日,一辆没有挂牌的越野车在撞倒宋荣刚后逃逸。5月4日晚,成都交警锁定肇事司机白某。目前,他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成都交警刑事拘留。

5月1日凌晨2点半左右,成都市民宋荣刚骑着摩托车,在成都锦里西路和锦里滨河路交叉口被一辆越野车撞倒,直接倒地昏迷不醒。目击者罗先生说,“他(越野车司机)走过去摸了摸地上那人,没有反应,就倒回去车上了,我原本以为他要报警,没想到直接开车就走了。”

路过事发现场的一位出租车司机报了警,宋荣刚随即被送往成都三六三医院救治。6个多小时的手术后,他最终于5月2日上午抢救无效身亡。家人悲痛之余,最大的愿望就是找到肇事司机。

事发后,接到报警的成都市交警第四分局民警立即调取了事故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我们查看了近100G的天网监控和周边小区的监控视频,通过对比排查锁定了肇事车辆是一辆陆风X7型号的越野车。”成都市交警第四分局事故处理大队副教导员杨宏说,监控筛查的同时,四分局还派出多名警力在事故现场附近进行走访,了解事发情况。

通过监控视频,警方还原了肇事车辆当天的行程轨迹,最终锁定了肇事司机白某的居住地。4日晚8点过,成都市交警第四分局在横陕西街附近抓获肇事司机白某,并在5日凌晨2点找到肇事车辆。“他事发后把车拿去修理了,但还是能看到在车辆右后方有明显的擦挂痕迹。”据杨宏介绍,白某今年21岁,事发前曾饮酒。警方还称,白某经调查曾长期未挂车牌以躲避电子眼监控。

目前,白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锦里西路撞人逃逸 肇事司机抓到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