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一学生上体育课时身亡 家长围堵学校大门

2016-05-06 07:47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5月3日下午,宿州市一名中学学生在上体育课时突然死亡。事件发生后,学生家长围堵学校大门,摆上花圈拉上横幅。

据校方通报,5月3日下午,宿城一初中八年级(24)班上体育课,15:25分集合整队后,体育教师讲解本次课内容、要求、目标,进行热身活动,徒手操,时间为8分钟,接着男、女分组进行实心球练习。

16:09分,最后一名学生结束时,体育老师发现一名学生谢某某突然躺在地上,其已无意识。体育老师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为其进行心脏复苏,一边让学生通知班主任和学校领导。不幸的是,经医院半个多小时的抢救,医生宣布其死亡。

学生的意外死亡,让老师、同学们错愕,学生的家长也万分悲痛。5月4日上午,谢某某的家长来到学校后,围堵学校大门,甚至摆上花圈拉上横幅。

上着体育课,为何会突然死亡?校方表示希望学生家长走司法程序,查明学生死亡的真正原因。昨日,记者从当地教育主管部门了解到,目前他们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件。

原标题:中学生上体育课时身亡 学生家长摆花圈堵学校大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