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受凌晨暴雨影响 成都早高峰多条道路车多缓行

2016-05-06 10: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5月6日讯 受今(6)日凌晨降雨影响,成都城区多条道出现车多缓行情况。

上午9点14分,二环高架红牌楼至永丰立交外侧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交管部门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丽都路上行匝道暂时关闭。9:32时,二环高架丽都路上行匝道临时交通分流结束,交通恢复。

同时,记者了解到,桐梓林东路和桐梓林南路出现行道树倾倒情况,目前成都交警一分局已经通知园林部门,并在相应路段派出交通协管员摆放了锥形筒,对交通进行疏导。交警提醒,需要经过相应路段的驾驶员请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听从交通劝导员的指挥。

成都交警提醒,雨天道路湿滑,车速过快时轮胎与路面之间易形成水膜,产生“水滑”现象,雨天行驶请降低车速,确保安全;降雨形成的水雾会影响能见度,要及时开启示廓灯和雾灯,降低车速,适当增大跟车距离;雨中行车,要随时注意前车的行驶速度和方向,绝不可因前车速度慢而加速超车。

交警称,在湿滑路面行车,请降低车速行驶,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车距,遇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雨天驾驶车辆,要采取点刹的方式制动;转向时要先减速,适当加大转弯半径慢打方向盘,以免车体失控。

遇有情况不明或积水较深路段,请停车观察或绕道行驶;必须涉水通过时,要低挡匀速一次性通过,不要中途停车或减速;雨天非机动车驾驶人头戴雨帽,行人手撑雨伞,视线、听觉受到限制,在雨中行车遇非机动车和行人,要关注其运行轨迹,提前鸣笛、避让,减速行驶。(记者 梁鹏)

原标题:受凌晨暴雨影响 成都早高峰多条道路出现车多缓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