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蜀笑星杨松大婚 成都半个娱乐圈的人都来了

2016-02-19 11: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

“恭喜恭喜,单干变集体”,“祝贺祝贺,两个变三个”,横批“放开二胎”。

2016年2月18日中午,成都阳光灿烂,春光明媚。由华西都市报推出的第三代巴蜀笑星杨松(小白杨)和成都女孩蒋雪莲经过两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步入了婚姻殿堂。这场号称邀请了成都半个娱乐圈人士出席的世纪婚礼,引来了师父李伯清和沈伐、叮当、廖健、矮冬瓜、刘海、徐松、巴登、嫒凤、马维维、闵天浩、导演谢洪、关大心、金乃凡、熊小田、廖健、叮当、矮冬瓜、闵天浩、胖姐、田菜农、火龙王、狗仔、刘一标、坛坛、陈江、李雪、周宏,来自重庆的著名巴蜀笑星凌淋等共500多人前来祝贺。

2

3

两年前,杨松以“散打娱乐圈”的精彩段子,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了华西都市报的第三代巴蜀笑星称号。两年来,杨松在师父李伯清悉心指点下,努力地不停推出新作品,在娱乐圈内人缘极佳,来自北京、重庆,达州的大批亲朋好友争相赶米成都现场助阵增添喜庆。

杨松是巴蜀笑星出身,那么婚礼自然也是充满了浪漫和喜感。婚礼由巴蜀笑星叮当主持。主持中,叮当少不了和杨松现场搞笑。一句句幽默金句,一段段搞笑小段,让现场至始至终充满了搞笑的欢乐气氛。杨松是李伯清的得意弟子。弟子大婚,师父李伯清自然高兴。他以证婚人身份出现在现场祝贺。只见李伯清开场白首先当众随口出了一幅幽默对联,李伯清道出:上联“恭喜恭喜,单干变集体”,下联“祝贺祝贺,两个变三个”,横批“放开二胎”。李伯清当场祝两位新人永结同心,百年好合,也希望第子杨忪能够将散打评书发扬光大。巴蜀笑星叮当做主持人,更是让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现场也成了巴蜀笑星齐聚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立即引发现场嘉宾哄堂大笑。

华西都市报记者,应邀现场采访。只见巴蜀笑星杨松的婚礼现场充满了欢乐气氛。现场笑料成串,风趣幽默。

婚礼现场,整体呈欧式风格,500多位亲朋好友欢聚在一起。婚宴席摆50多桌,场面热闹非凡。杨松在婚礼上发表对蒋雪莲的爱情宣言:“我一想你便醉!原来爱是这样微妙,你是我最深刻的爱……就算我们七老八十,我保证我们也会像每日一初恋,甜蜜到八十岁!我知道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但我敢保证,从今以后,我只会让你流感动的眼泪。我绝不会容许任何人伤害我女人……我会尽全力宠坏你!我爱你一生一世”。杨松一番话感动全场。

新娘蒋雪莲被杨松感动得热泪盈眶,当场表示:“我会永远做你的好妻子!”

在轮到主持人叮当请出杨松父母代表接受儿子和儿媳妇的敬茶的礼仁时候,杨松的妈妈上台讲话。只见杨妈妈发言得体大方,幽默风趣,节奏流利畅快,连主持人叮当都打趣地说,“杨妈妈,你的口才太好了,你快要抢走我的饭碗了”。

所有婚礼仪式都结束了之后,就是各大巴蜀明星和新郎的朋友们从各地赶来为婚礼助阵表演。在座宾客看得津津有味,连饭都顾不上吃,许多明星直接登台表演歌舞、小品、杂技等精彩节目。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实习生曹慧敏摄影报道

原标题:巴蜀笑星杨松大婚 师父李伯清送对联“放开二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