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男子深夜开车陷积水 消防官兵将其背出

2016-05-09 18: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消防官兵背出被困男子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9日讯 今天凌晨0时38分,绵竹市二环路绵竹市区往汉旺方向下穿桥处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绵竹市消防大队回澜大道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据了解,近日受降水影响,造成绵竹二环路绵竹市区往汉旺方向一下穿桥严重积水。经过此处的车辆易深陷其中。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桥下积水处,积水已经漫过车身,且水位正在不断上涨,司机被困车内,情绪激动。中队立即组织两名消防战士对水位进行探测,并结伴涉水前往被困人员所在位置。

救援官兵将车门打开,把被困驾驶员移至车顶,随后一名消防员将驾驶员背至安全地带。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后,中队官兵再次涉水至被困车辆位置,利用安全绳将车固定,使用抢险救援车实施牵引,1时40分,被困车辆被成功移出。

(李倩 林伟 记者 周鸿)

原标题:德阳男子深夜开车陷积水 消防官兵将其背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