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男篮收队 有意续约哈达迪保留夺冠阵容

2016-05-10 07: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自从3月20日夺得2015-2016赛季CBA冠军之后,四川男篮的球员们放了一个多月的假。5月8日,是球队假期结束收队的日子,除了在国家队集训以及请假的球员之外,队员们均已归队,并且在周一上午进行了简单的体能训练。

在一个多月的长假之后,队员的恢复还需要时间,因此教练组并没有一开始就展开大运动量训练,而是从健身房开始慢慢进行恢复。充足的体能是备战的第一步,因为打了总决赛,四川队放假的时间甚至比很多球队收假的时间还要晚,因此在新赛季备战的进度上已经落后了一些。但四川男篮的球员们也很努力,在休假期间,大将孟达就一直在坚持训练,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

球员归队开始训练,而俱乐部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当然是引援。周一上午,球队投资人周仕强就来到了四川男篮的训练基地跟主帅杨学增、总经理朱学贵见面,大家讨论的自然跟下赛季的引援工作有关。据记者了解,四川男篮有意与哈达迪续约,如果球队最终决定留下哈里斯的话,那么则需要在一号位的位置上进行补强。

“自从我们夺冠之后,有一些球员对于加盟四川男篮有了意向,还在进行考察之中。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应该还是会基本保留上赛季球队夺冠的阵容,在个别位置有所补强。”俱乐部董事长耿洁这样说道。

目前,四川队的阵容中只有几名被国字号征召的球员尚未归队,其中贾诚在国家队集训,王汝恒和左朕年在国奥队集训。此外,于澍龙正在北体大上课,他将会在下周回到成都报到。(记者闫雯雯)

原标题:四川男篮收队有意续约哈达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