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航四川分公司被暂停新增航线航班

2016-05-10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昨日从民航局官网获悉,东航获重处。5月1日,东航执行的成都飞康定航班,在康定机场降落时跑道外接地,构成一起严重故事征候。5月6日,中国民航局行政约见东航公司,严肃指出了东航四川分公司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通报了处罚决定:对“5·1”事件当事机长和副驾驶启动行政处罚程序,并暂停东航四川分公司新增航线、航班、加班和包机申请,整改期间削减东航四川分公司飞行小时数,同时处以罚款。

据了解,此次是民航局近期对5家航企作出的处罚中最为严厉的一次。此前几个月里,因发生严重事故征候,民航局最近先后行政约见了奥凯航空、厦门航空、阿联酋航空、泰国东方航空民航局,并通报了对这4家航空公司的处罚决定。

业界人士表示,民航局最近连续行政约见并重罚多家航企,再次强调“安全是王道”,也给其他航空公司敲响了警钟。

(记者 杨富)

原标题:东航四川分公司被暂停新增航线航班 近期已有5家航企被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