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蒲江县多措并举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细抓实

2016-05-10 08: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把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贯穿始终,统筹兼顾,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道德素养和精神境界……蒲江县纪委监察局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记者了解到,蒲江县纪委监察局采用集中学习与自学、体验学习等相结合的方式,多形式多角度抓好学习教育;在机关内部创新开展“讲读一本书,我讲典型案例”专题活动,充分调动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积极性。委局机关年轻党员干部结合纪律审查工作实例进行案例分析讲解,分享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后的读书心得,引导年轻党员干部由被动学习变主动钻研,进一步提升委局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

“我们制定了机关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问题及落实措施进行细化分解。”蒲江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说,每月确定1个活动主题,并制定全年组织活动计划,将每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确定为“党员固定活动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细;注重和日常工作对接,把学习教育的所有安排融入到经常性工作之中,把讲党课、专题学习研讨、组织生活会与平时的“三会一课”、每周例会、年度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与精准扶贫、“走基层”活动、纪检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真正做到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蒲纪宣 本报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蒲江县多措并举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细抓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