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失联”后死亡 警方:涉嫖娼被捕后不适

2016-05-10 08: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有网友发帖称,北京一男子在5月7日晚外出接亲戚时“失联”,家属报警后被告知人已送医院且身亡,警方对家属称死者生前涉嫌嫖娼。

据北京昌平公安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昌平”昨晚通报:5月7日20时许,昌平警方在霍营街道一足疗店查获涉卖淫嫖娼人员6名。民警将涉嫖娼的29岁男子雷某带回审查时,该人抗拒执法并企图逃跑,警方对其采取强制约束措施。将该人带回审查过程中,雷某突然身体不适,警方将其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据网帖描述,雷某,29岁,系中国人民大学2005级环境学院的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任职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网帖还称,雷某的父母见到儿子的尸体后,发现其头部颈部多处受伤,嘴角也有血迹,伤口明显被清理过,衣服遗物不知去向;亲属后来还发现,雷某手机中死亡前几日的通话记录,微信朋友圈里面关于孩子和家庭的信息,手机里面的位置记录被部分删除。

目前,上述网帖的说法尚未得到有关部门证实。不过,雷某的妻子向记者表示,上述网帖所述属实。

另外,昌平公安分局表示,已将情况通报检察机关,昌平区人民检察院已介入并开展侦查监督工作。据人民日报客户端 东方早报

原标题:29岁北京男子“失联”后死亡 警方:涉嫖娼被捕后突发不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