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风投会”开幕在即 资本云集四川“抢”项目

2016-05-11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被业内称为“风投会”的第五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将于5月17-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会议国内外知名风投机构云集,将与创业者共话科技如何与金融牵手,同时寻找潜力项目。此外,四川省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也将在会议期间正式发布。

Ventech China 、洪泰基金、天星资本、易一天使、青松基金,在 “风投会”的嘉宾名单上,罗列着数十家风投机构的名字,其中大部分风投机构的创始人、合伙人将亲临现场。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将设创新创业投资专场,多层次资本市场专场,科技信贷、保险专场三个分会场。每个分会场都会设置项目路演环节,以方便高新科技项目与资本对接。不同主题的会场还将开展主题演讲和嘉宾对话。成都商报记者 谢佳君

原标题:“风投会”开幕在即 资本云集四川“抢”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