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设"调虎离山"局 价值15万元名猫遭偷窃

2016-05-11 08:58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两天前,宠物微商王先生迎来一女顾客来家要买一只无毛猫,无奈15万元的价格并未谈妥,次日一“空姐”约他到机场交易却又爽约,待他回家发现,家中的无毛猫及7万元财物被盗。王先生通过监控发现,小偷竟是前一天来的女顾客。“我竟然中了‘调虎离山’计!”房山警方已介入调查。

“口罩女”看猫疑点多

王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他家住房山长阳金地朗悦小区,是一宠物微商。每次从国外带回珍贵宠物猫,把照片放在网上招揽生意,顾客约时间登门看猫,如果价格谈拢即当面交易。“七八个月前,我带回一只无毛猫,这猫在国内特别少,价格自然也高。”王先生称,他把无毛猫照片挂进微店后,就有一女子打电话想来看猫。“昨天她来了我家,我要价15万元,她也没还价,很快就走了。”王先生称,女子身材娇小,北京口音,戴着一个包住大半张脸的白布口罩。“脸包得特别严,根本看不见脸。而且她虽然是北京口音,却始终用一个广州手机号码和我联系。大老远从市区到房山看猫,问了价钱就走。现在回想,都是有预谋的。”

第二天,王先生又接到一个使用广州号码的顾客电话。“这人说自己是空姐,不差钱,只是因为工作忙没办法上门买猫,我就同意带着猫去首都机场交易。可到了机场却联系不上她,只能先回家再说。没想到回来一看,家里的无毛猫、4万元现金和3万多元的首饰都丢了,门锁也有被动过的痕迹。”

监控显示“口罩女”入室

通过小区的监控录像,王先生发现进屋盗窃的竟然正是头日来家中看猫的女子。“她为了等我们出门,晚上8点多就进了我们单元。九点一刻,看见我出了门,她也跟着出去了,随后带着一个开锁的到了我们家。没有十分钟就背着猫走了。”记者在王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女子戴着一个口罩,蒙住大半张脸,左手还戴着一只白手套,不论是开门、按电梯,均只使用戴手套的左手。与她一同进入单元的男子负责开锁,随后独自离开。女子进屋七八分钟后背着一个宠物背包离开。

“我判断这男的应该是她找来开锁的,因为男的一点装备没有,没戴口罩和手套,开锁后就走了。”王先生称,回想起“空姐”一事越想越蹊跷。“事发后,我给两人打电话都是关机。现在想起来,整个过程都是精心策划的,空姐应该也是她假装的。我一定是被她调虎离山了。”

目前,房山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女子设"调虎离山"局 价值15万元名猫遭偷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