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男子醉驾连撞5车 被拘1个月罚1000元

2016-05-11 14:4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饮酒之后,成都市青白江男子蔡某对自己的驾驶技术盲目自信,结果在行驶过程中连续撞向停在路边的五辆车。近日,蔡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成都市青白江法院判处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今年1月5日晚上8点左右,蔡某在饮酒后认为自己“驾驶技术好,头脑还很清醒”,驾驶自家小型轿车由青白江区往城厢镇方向行驶。当行驶至该镇某轴承厂时,由于神情恍惚,轿车先后撞向秦某、张某、王某、刘某、陈某等停放在该处的小型轿车,造成六车不同程度受损,万幸的是该五辆车均无人在车内,未造成人员伤亡。后经相关机构检验,蔡某血液样品中乙醇浓度为105.6mg/ml,系醉酒驾驶。事情发生后,蔡某主动投案,其家属也主动赔偿了受害车主。(何宇 四川日报记者 刘春华)

原标题:成都男子醉驾连撞5车 被拘1个月罚10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