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现错版人民币 百元币水印竟为“300”(图)

2016-05-11 14: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家住五通桥区的罗先生收藏钱币已经有近10年了,近日他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有市民收藏的“1999年版”百元人民币水印是“300”字样,很是罕见。罗先生翻出自己收藏的“1999版”百元人民币仔细查看,惊奇的发现自己也有一张。

昨(10)日中午,记者来到五通桥区桥沟镇罗先生家,想见见这张与众不同的“1999版”百元人民币。罗先生向记者展示了这张编号为为TC76611682的百元人民币,

百元大钞水印字样为“300”对比图   

发现这张人民币大小和其它人民币一样,只是挨着左上角国徽图案的一个水印字样和平常的不太一样。罗先生将普通的“1999版”百元人民币和这张放在一起进行比较,明显可以看出一张普通的百元人民币显示水印是“100”,而另一张则是“300”。

到底这张百元大钞是真币还是假币?带着疑问,罗先生和记者一起来到银行,经工作人员确认,这张钱确实为真币。罗先生表示,这样罕见的错币被他收藏了就是一种缘分,他会好好地收藏下去。(来源:乐山新闻网 记者 徐梓胜)

原标题:乐山现错版人民币 百元币水印竟为“300”(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