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华大熊猫苑开园 香港援建卧龙工作全部完成

2016-05-12 07: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位于卧龙自然保护区耿达镇幸福村的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中华大熊猫苑”正式开园,标志香港援建卧龙的灾后重建23个项目全部完成。开园仪式上,7只2015年在卧龙出生的大熊猫幼仔入驻新家。

新落成的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卧龙基地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坐落在大熊猫原生栖息的核心地段核桃坪。据悉,为了感谢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同胞对卧龙的关爱,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和都江堰基地都将对香港市民免费开放。

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中华大熊猫苑昨日开园 香港援建卧龙工作全部完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