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新升级·香港博览”将在成都举办

2016-05-06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创新升级·香港博览”(SmartHK)展会将于5月12-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香港贸易发展局在四川举办的首个大型服务业展览,150多家香港优秀服务业企业或机构代表将云集成都,展示香港在创意设计、管理创新、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并与四川企业洽谈对接。香港贸发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吕剑表示,“我们期望通过这次博览,推动香港高端服务业到四川发展,促进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向更广、更高层次的领域迈进。”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创新升级·香港博览”将在成都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