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部分成绵乐、成渝高铁动车组 将从南站始发

2016-05-13 07: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15日铁路将施行新的运行图,据成都铁路局统计,该局开行的列车中动车组比例已达六成,其中成都车站下辖各个车站的动车组比例达到了68%。记者从成都车站获悉,成都南站在本次调图后也将有始发动车开行,部分成绵乐城际动车、成渝高铁动车组将从成都南站出发。同时,将新增更多的跨线运行动车组,今后,从绵阳、江油、峨眉山可以直达内江、重庆,从青城山可直达重庆。此外,从5月15日起,7对成灌动车的始发终到站点,将从犀浦站延长到成都站。每天有13趟成灌动车从火车北站出发,到达都江堰和青城山。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原标题:部分成绵乐、成渝高铁动车组 将从南站始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