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兰渝动车组成都始发动车今日首发 车票紧俏

2016-05-15 17: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15日下午3:16,兰渝铁路动车组从成都始发的第一趟动车D5128准时从成都东客站出发,在接下来的3小时38分的时间里,华西都市报记者跟随列车前往广元,体验这条川东北的快速通道。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列车将依次经过大英东(16:07)、遂宁(16:26)、南充北(17:12)、南部(17:43)、阆中(17:58)、苍溪(18:14),最终抵达抵达广元,时间预计是18:54。

美女动妹穿汉服来助阵

成都黄先生一家三口是去阆中旅游的,两天前就买好了票。14点过,他就早早来到东客站。15点整,一家三口来到站台准备上车,突然看到几个身穿古代服装的高挑美女迎面走来,“爸爸,他们这是在拍戏吗?”孩子小静兴奋地问爸爸。

其实这并不是拍戏,而是成都客运段为了庆祝这首趟动车开行专门策划的活动。成都客运段相关负责人介绍,兰渝铁路首开动车组,这对于广元,阆中等地的居民来说,是头等大事。广元是女皇武则天的故里,阆中古城有着千年的文化底蕴,这一趟列车本身就是一段独特的文化旅程,“很多游客专门坐这一趟动车去旅游,穿古装的动妹让旅客提前感受到极具魅力的汉唐文化。”

票务紧俏 首趟满座687人

记者此前查询发现,首发当天下午,距离成都东站发往广元、阆中第一趟列车正式开车还有几个小时,华西都市报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成都往返两地车票非常紧俏,除了阆中当晚21:18返回成都东的D5114次列车还有余票外,成都东往返广元,成都东至阆中的动车票全部售罄。

“与预期差不多,车票很抢手。”列车长介绍,D5128次列车全列共8节车厢,其中:1个一等座,7个二等座车厢,全列为CRH2型车,列车满员678人。(记者 李秀江 摄影 吴小川)

原标题:兰渝动车组成都始发动车今日首发 车票紧俏首趟满员678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