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发者徐子瞻:移动互联网是成都又一张新名片

2016-05-17 07:0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随着中国成为苹果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苹果CEO库克近年来不断加快了来华频率。昨日上午,第八次来华的库克出现在北京王府井苹果零售店,在那里举行了开发者座谈会。成都商报记者获悉,在会上成都尼毕鲁CEO徐子瞻向库克力荐了成都的研发实力,表示“移动互联网是成都新增的一张名片”。

在库克认为的优秀开发者中,来自成都尼毕鲁的CEO徐子瞻就是其中的代表。2007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的杨祥吉、徐子瞻等人创立了尼毕鲁,2008年第一代iphone面市,尼毕鲁第一时间就买了一部,并且成为中国第一批苹果开发者。徐子瞻对库克说,自己算是典型的“草根创业者”,目前其公司大概400人,业绩增长稳定,在行业具有一定地位,同时,公司去年就已向上海主板申报了IPO,目前还在排队之中。

资料显示,成都尼毕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天府软件园。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运营及移动网络游戏领域的投资。公司秉持做精品游戏的理念,专注于手机游戏研发,推出的产品包括《银河传说》《斯巴达战争》等。

作为来自成都的开发者代表,徐子瞻自然少不了向库克大力推介成都的迷人魅力。徐子瞻表示,过去10年,人们对成都名片的认识大多是四样:火锅、大熊猫、美女和科技制药,但在App Store带来移动互联网后,成都名片就增加了一个新的领域。这是因为,成都有国内最大乃至全球最大的软件园(天府软件园),每天有4万人在这个园区上班,正是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巨大机遇,使得成都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在过去5年、尤其近三年发展得突飞猛进。 同时,成都还有像电子科大这样的高校,有大型跨国软件企业,所以在这里可以培养很多研发人才,这也是成都发展移动互联网的优势。

成都商报记者 任翔

原标题:成都开发者徐子瞻:移动互联网是成都又一张新名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