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都江堰女学生被飞车抢劫砍伤 警方:正调查

2016-05-17 15: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身穿条纹T恤的为伤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7日讯 昨(16)日,有网友发微博称,都江堰一女大学生被飞车抢劫,并附有一段时长6秒的视频。

该微博称,16日下午3点过,在都江堰聚源镇聚青路口弯弯桥附近,一学生被一骑电瓶车男青年飞车抢劫,身中数刀,右耳受伤严重,满身是血,随后嫌疑人骑车逃走。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该微博上传的一段时长6秒的视频中看到,一名身穿条纹T恤的长发女孩子右肩和脸上都有血,周围有两名女性在帮她擦血。女孩有些无力,身体摇摆。

5月17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都江堰警方了解到,昨(16)日警方确实接到过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女孩在昨(16)日下午被送往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17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女孩在ICU进行治疗。

同时,四川新闻网还注意到,昨(16)日,都江堰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平安都江堰上对此事进行了情况通报。原文如下:

5月16日下午15时30分,都江堰110接到报警称聚源镇聚青路新驾考中心附近有一女子受伤。辖区派出所立即到现场处置警情。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女子受伤,并立即通知120救护。经初查,该女孩叫曾某某(女,20岁,现就读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目前,都江堰警方正全力对该警情进行调查。

 

原标题:网传都江堰女学生被飞车抢劫砍伤 警方:正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