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馆半年发放约1300份签证

2016-05-18 07: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5月17日,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举行了以色列独立68周年庆祝晚宴,由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为总领事馆设计的馆标首次亮相。

蓝色的六芒星温柔地环抱着一只仰望星空的熊猫,这就是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的馆标。“最初我们曾考虑邀请以色列知名设计师为领馆设计logo,但最后,我们还是决定请中国的大学生来操刀。”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天铭说。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于2014年11月开馆。这是该国在中国设立的第四家领事机构,领区包含四川、重庆、贵州和云南,去年11月开办个人签证业务,短短半年时间,已经发放了约1300份签证。

目前,中国西部和以色列的贸易额达到了7亿美元,同时,以色列公司在中国最大的投资也选择了中国西南地区。

蓝天铭透露,目前,四川外国语大学已和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将开设希伯来语本科专业。(记者 刘秋凤)

原标题:以色列驻成都总领馆半年发放约1300份签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